close

有一位老爺爺過九十大壽生日

一大群人來祝壽,並稱讚老先生的身體十分硬朗、紅光滿面、精神抖擻

一點也不像是九十歲的人

其中就有人問老爺爺長壽的秘訣


老爺爺說: 好吧! 我就告訴你們吧!

老爺爺當眾神秘且得意的說:

「六十五年前,我跟我太太結婚的時候,我跟太太在新婚之夜約法三章,今後只要吵架一旦證明誰理虧,誰就要去院子裡散步。這六十五年來,每次吵架,都是我到院子哩,或是街道上散步。」


聽完這故事,眾人哄堂大笑,其中一名男同學說:那麼笨,每次都是他理虧。

其實,老爺爺並不笨,也不可能每次都是他理虧

但是由於他的"忍讓",每次都是他"主動"到院子裡散步,減少了夫妻無謂、無休的爭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