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020071106625019048789.jpg  

 

愛情讓我像條狗

作詞: Mr. Hou 作曲: 無


有人說 愛情甜蜜 像調酒

  沉醉 在情字裡 難戒酒

有人說 愛情夢幻 像場秀

演出情戲片段 不停播

 

我總羨慕 我的朋友

女友愛他當她老公

但為什麼只有我

女友只把我當條哈巴狗

 

愛情讓我像條狗

她說往西我不敢往東

讓我忘記自己曾是隻野獸

現在落寞像條哈巴狗

 

愛情讓我像條狗

每天笑臉指未讓她摸摸頭

問我今天吃飼料沒有

半夜還要陪她到處走一走

 

或許愛情讓我沖昏頭

但我本性不能沒有

如果硬要我當狗

那我只當大狼狗

別再當我是條哈巴狗

 

 

(此歌獻給妻奴 亨利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